close

漯底山自然公園

 

金船遊戲城 讓你贏點馬上入手 賣點數五分鐘入帳 http://ab88.gse68.com/

漯底山自然公園,早年是軍事管制區域,

一般人可是不能隨便上去的,

直到最近幾年駐軍撤離以後,

交給彌陀區公所管理,

當時的堡壘還有廢棄的營區都還保留著。

 

同時漯底山也是座泥火山,

所謂的泥火山並非火山地形,

而是由泥漿與天然氣噴發堆積所成的特殊地形,

這裡可是有迷你版月世界之稱,

也是最靠近海邊的惡地形呢!

 

雖然漯底山離家裡不遠,

但我也是第一次自己上來,

跟以前印象裡的漯底山完全不一樣。

 

從入口處走進來,

看到的是大樹矗立在道路的兩旁,

形成涼爽的綠蔭大道。

 

走到裡面,

看到木頭建造的休息亭,

運動累了就可以到這裡休息一下,

還有呼拉圈可以讓人們使用喔!!

 

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器材,

大人在旁邊運動,

小孩在這裡玩遊戲。

 

看到遠方那個大大的棚子嗎?

那是座籃球場喔!!

常常有人來這裡打球練球,

有時候還有籃球比賽。

 

 

路邊都有架設一些運動器具,

真的讓人覺得運動好方便喔!

哈~

 

路邊種了大大的聖誕樹,

因為長得太像聖誕樹,

就直接這樣稱呼啦!!

 

樹枝長滿了嫩芽,感覺活力十足阿!

 

緊接著就繼續往裡面走囉~

 

眺望台之一,

這裡可以看到空軍基地喔!!

不過,這不是我要找的那個眺望台拉~

所以趕快往裡面尋找,

因為我是利用下課到上班這段時間來的,

整個很緊迫啊!!!

 

挖~果然讓我找到了!!

這裡以前是觀測站,

視野當然是最棒的,

瞧瞧這一片一望無際的視野,

陽光照射在魚塭和海面上,

真的好美好美。

 

往左邊拍,

看到了180度的海平面,

也該感謝這天的好天氣,

能見度可是達到15以上呢~

 

還能看到遠方的興達發電廠,

視野真是棒極了。

 

還有半屏山也看的到喔!!

 

要不是因為要趕去上班,

真的好想留下來拍夕陽照阿!!

 

我想看看夕陽灑落在魚塭以及海面上的景色,

一定很美吧!!

有時間我一定要上來拍,

只是要找伴陪我上來就是了,

我怕黑阿~~

 

拍照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

收起相機上班去囉!!

 

漯底山現在規劃的真的很不錯,

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的地方,

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呢!!

推薦給大家囉~

歡迎大家來彌陀漯底山自然公園走走看看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dj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